《安娜貝爾》導演召喚《權力遊戲》女星主演恐佈新作《搖籃曲》(暫譯,Lullaby)

2020/03/10 |  新片資訊

2014年執導《安娜貝爾》在全球席捲2.5億美金的高票房,後續又執導《奪命潘朵拉》(Wish Upon)、《寂靜殺機》(The Silence)等片的導演約翰雷歐納堤(John R. Leonetti)的最新恐怖片作品《搖籃曲》(暫譯,Lullaby)剛敲定了女主角人選,是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飾演羅柏史塔克(Rob Stark)妻子的女星奧娜卓別林(Oona Chaplin)。 

 

根據Deadline的報導,電影是根據西方知名神話人物莉莉斯(Lilith)的故事改編,且有著濃厚的民間傳說根基。故事講述一位新手媽媽在一本古老的書籍中找到一首搖籃曲,起初她將這首搖籃曲視為一神的祝福,總能將寶寶哄睡。但很快地,她的世界轉變為一場駭人的惡夢,因為這首搖籃曲喚醒了古老的惡魔莉莉斯。(編註:英文「Lullaby」發音近似希伯來文「Lilith-Abi」,意為「莉莉斯,離去」) 

 

電影劇本由艾力克斯格林菲爾德(Alex Greenfield)以及班鮑威爾(Ben Powell)編寫。製作人包含布羅德里克強生(Broderick Johnson)、安德魯科索夫(Andrew Kosove)、李尼爾森(Lee Nelson)、大衛堤許(David Tish)。執行製作人則由卡爾羅傑斯(Carl Rogers)、史考特派瑞許(Scott Parish)、馬可斯喬治(Markus Goerg)、米克奈夫德(Mikhail Nayfeld)、狄克希爾布蘭德(Dick Hillenbrand)、傑夫博拉(Jeff Bowler)、約翰路易斯布雷特薩克森(John Lewis Bret Saxon)、馬克侯德(Mark Holder)擔任。 

 

電影由Alcon Entertainment獨資,預計2020年3月在加拿大多倫多開始投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