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獵魔士》第二季開始投入製作,卡司確認!

2020/03/11 |  最新消息

Netflix改編自小說和電玩的奇幻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第二季已經在英國開始投入製作,預計2021年底上線。 

 

第二季回歸的主要演員包含飾演獵魔士利維亞的傑洛特(Geralt of Rivia)的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飾演葉妮芙(Yennefer)的安雅夏隆查(Anya Chalotra),飾演公主希里(Ciri)的弗雷亞艾倫(Freya Allan),以及飾演備受觀眾喜愛的亞斯克爾(Jaskier)的男星喬伊巴堤(Joey Batey)。  

 

而第二季新加入的卡司則有亞森阿圖(Yasen Atour)飾演寇恩(Coen),阿尼亞斯比約恩(Agnes Bjorn)飾演薇瑞娜(Vereena),保羅布林(Paul Bullion)飾演蘭伯特(Lambert),《玩命關頭 9》(Fast and Furious 9)的蘇艾斯特德拉斯穆森(Thue Ersted Rasmussen)飾演艾斯卡爾(Eskel),《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艾莎法比恩尼羅斯(Aisha Fabienne Ross)飾演莉迪婭(Lydia),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克里斯多佛希夫哲(Kristofer Hivju)飾演貴族納威倫(Nivellen),梅西亞西姆森(Mecia Simson)飾演法蘭茜絲卡(Francesca)。 

 

第二季的導演共有四位,包含影集《雨傘學院》(Umbrella Academy)史蒂芬瑟吉克(Stephen Surjik)將執導前兩集,莎拉戈爾曼奧戈爾曼(Sarah O’Gorman)執導第三集、第四集,影集《最後的王國》(The Last Kingdom)愛德華巴瑟傑特(Ed Bazalgette)執導第五集、第八集,以及格塔帕特爾(Geeta Patel)執導第六集、第七集。 

 

其他回歸的卡司包含瑞典女星米亞娜伯寧(MyAnna Buring)飾演蒂莎婭(Tissaia),湯姆坎頓(Tom Canton)飾演費拉凡德瑞(Filavandrel),莉莉庫柏(Lilly Cooper)飾演Murta,傑瑞米克勞夫(Jeremy Crawford)飾演Yarpin Zigrin,艾蒙法倫(Eamon Farren)飾演Cahir,瑪希什賈杜(Mahesh Jadu)飾演Vilgefortz,泰倫斯梅奈德(Terence Maynard)飾演Artorius,丹麥演員拉茲米克森(Lars Mikkelsen)飾演Stregobor,米米狄維妮(Mimi Ndiweni)飾演女術士弗林吉拉(Fringilla Vigo),羅伊斯皮埃爾森(Royce Pierreson)飾演Istredd,威爾森拉德魯普傑爾特(Wilson Radjou-Pujalte)飾演Dara,《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安娜沙弗爾(Anna Shaffer)飾演Merigold,黛芮卡威爾森瑞德(Therica Wilson-Read)飾演女術士薩布麗娜(Sabrina)。 

 

《獵魔士》統籌及執行製作勞倫赫斯里希(Lauren Schmidt Hissrich)表示:「觀眾對《獵魔士》第一季的反應為我們第二季的選角設立了很高的標準。蘇菲霍蘭德(Sophie Holland)以及她的選角團隊,再次地為我們找到了能體現這些角的最佳演員們。在這些經驗豐富的導演們的帶領下,我們很興奮將能看到這些故事被拍攝出來。」 

 

《獵魔士》的故事描述一個局勢混亂的奇幻大陸上,人類內戰不斷,變種的狩魔獵人「利維亞的傑洛特」擁有能力對抗各種怪物,在這個世界尋求安身立命之處。他將和強大的女巫、帶著危險秘密的公主踏上一段旅程;在這裡,人類往往比野獸還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