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琳賽蘿涵、實力派浪子米基洛克聯手主演超自然驚悚片《詛咒》(暫譯,Cursed)

2020/03/12 |  最新消息

《我唾棄你的墳墓》(I Spit on Your Grave )編劇兼導演史帝芬R蒙羅(Steven R. Monroe)的最新作品《詛咒》(暫譯,Cursed)的男女主角選定由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以及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演出。 

 

這部超自然驚悚片是由伊恩霍特(Ian Holt)編劇,講述一位知名精神病醫生Dr. David Elder(米基洛克 飾)的故事。他與一位女警探Mary Branigan(琳賽蘿涵 釋)聯手,與時間賽跑,試圖制止一位脫逃的精深病患在一個偏僻的房子內脅持五名人質並殺害他們。 

 

該片的選角由黛博拉麥卡錫(Debra McCarthy)負責。Angel Oak Films是由帕斯卡伯諾(Pascal Borno)、阿蓮吉力森(Alain Gillissen)、B.I.洛森(B.I. Rosen)新成立的製片公司。Alt House Productions由伊恩霍特(Ian Holt)、(Michael Alden)麥可奧登、(Mike Kuciak)麥克庫凱克領導。Angel Oak Films將在柏林的歐洲電影市場(European Film Market)販售該片的發行權。 

 

《詛咒》(暫譯,Cursed)預計於2020年夏天開始進行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