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繼《仲夏魘》後最新恐怖力作《聖莫德》釋出海報及劇照,爛番茄影評高分新鮮推薦!

2020/03/13 |  最新消息

美國獨立電影公司A24推出過許多知名電影,像是導演羅柏艾格斯(Robert Eggers)的《女巫》(The Witch),導演艾瑞艾斯特(Ari Aster)的《宿怨》(Hereditary)、《仲夏魘》(Midsommar)。今天小編帶大家來看看A24即將推出的恐怖新作《聖莫德》(Saint Maud)。由英國導演蘿絲格拉斯(Rose Glass)執導,《聖莫德》釋出最新電影海報以及劇照。 

 

《聖莫德》(Saint Maud)講述一位有著虔誠信仰的安寧護士莫德Maud(莫菲德克拉克Morfydd Clark 飾),她剛受洗成為羅馬天主教徒不久,但發現自己近似瘋狂的迷戀Amanda(珍妮佛艾爾Jennifer Ehle 飾),一位受她看護的前舞者。莫德因此擔心自己是不是被某種力量附身佔有了。 

 

《聖莫德》目前在爛番茄影評網上得到影評91%的新鮮推薦,影評的共識評論是「令人不安,將肉體恐怖和心理驚悚絕妙融合,《聖莫德》是編導蘿絲格拉斯令人印象深刻的首部長片作品。」 

 

演出卡司包含珍妮佛艾莉(Jennifer Ehle)飾演Amanda、莫菲德克拉克(Morfydd Clark)飾演Maud、莉莉弗雷澤(Lily Frazer)飾演Carol、圖洛康維里(Turlough Convery)飾演Christian、羅西桑蘇姆(Rosie Sansom)飾演Ester、馬庫斯赫頓(Marcus Hutton)飾演Richard、卡爾普雷科普(Carl Prekopp)飾演Homeless Pat、諾亞邦德納(Noa Bodner)飾演Hilary。 

 

 

《聖莫德》因為含有令人不舒服且暴力的內容、成人的內容與用詞,所以在美國被評訂為限制級。預計2020年4月3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