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半島淪陷?!《屍速列車》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將在美國上映

2020/03/13 |  最新消息

在《屍速列車》獲得成功後,續集電影《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預算直接翻倍,高達1600萬美元。全球的發行權也都順利賣出,北美地區由Well Go USA取得發行權。 

 

Well Go USA的執行長桃樂絲帕德瑞舍(Doris Pfardresch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屍速列車》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電影。從四年前在北美地區上映之後,至今它仍是我們表現最好的作品之一。我們的粉絲完全看不膩也看不夠,所以當我們聽說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我們很清楚的知道這部續集須納入Well Go之下,而且我們想要繼續幫忙說這個故事。」 

 

卡洛斯漢森(Carlos Hansen)補充表示:「四年前我們在坎城看了一部電影並決定買下發行權,當時我們作夢也沒想到觀眾對《屍速列車》的反應會這麼好。在那之後,有更多的韓國電影在美國發行,包含在世界各地表現很好的《寄生上流》。韓國電影已經累積足夠的能量,是時候鞏固北美甚至全球的市場。2020是《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上映的完美時間點。」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延續了《屍速列車》的世界觀,故事設定在喪屍事件發生的四年後,朝鮮半島已經成為一片廢墟。鄭錫是一名退伍軍人,他在喪屍事件時逃離至海外,但現在他將回韓國進行一項任務,而他意外的遇上了倖存的生還者。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上映日期未訂,但很有可能會在2020年夏天的檔期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