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蒂》預告:在暴力中噴發鮮豔的瘋狂

2018/06/2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帕諾斯柯斯麥托斯(Panos Cosmatos)的最新電影《曼蒂》(Mandy)終於釋出預告,天啊,這預告看來真的詭異又特別!鮮豔的色彩圍繞著奇異又詭譎的角色們,證明這會是一部恐怖粉絲們一定要關注的電影。

《曼蒂》大綱:

1983年,相愛的瑞德米勒與曼蒂布魯,在山中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但當邪教領袖--虐待成性的傑瑞米沙德--野蠻地破壞了他們美好的一切,瑞德被迫踏上了一條充滿殘暴復仇、如火淬鍊的魔幻血路。

 

《曼蒂》由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萊納斯洛區(Linus Roache)主演,由約翰約翰森(Jóhann Jóhannsson)配樂,這也是他的遺作,《曼蒂》將在今年9月14日上映。

 

帕諾斯柯斯麥托斯上一次執導的電影是2010年的加拿大科幻恐怖片《迷幻黑彩虹》(Beyond the Black Rainb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