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驚悚片《太空》(暫譯,Space)電影預告釋出,帶領觀眾駛入浩瀚的宇宙恐懼中

2020/03/17 |  新片資訊

Random Media的最新科幻驚悚片《太空》(暫譯,Space),卡司包含女星蘿拉珍(Lara Jean)、寇特昆恩(Kurt Quinn)、賈斯汀邁克爾泰瑞(Justin Michael Terry)、詹姆士希爾頓(James R. Hilton)、麥可寇勒格(Michael Klug)、伊麗莎蘿絲(Ellysa Rose)、萊恩卡巴辛斯基(Len Kabasinski)、昆西格雷斯(Quincy Grace)等人。電影將於2020年3月31日在美國線上隨選平台上線。 

 

《太空》(暫譯,Space)大綱: 

由蒙特萊特(Monte Light)編劇並執導,《太空》(暫譯,Space)的故事設定在西元2050年,BrightSTAR企業發射太空船The Udo。太空船的任務是:用實驗性納米技術將矮行星Ceres地球化,使其氣候、溫度、生態類似地球環境。The Udo太空船上裝有麥克風和許多攝影機,用來紀錄太空船上五名人員在這趟深入太空的旅程之中的心理變化。Ada Gray博士是一名太空生物專家,也是實驗性納米技術的發明者,與他同行的還有指揮官Phil King、Tom、愛說諷刺話語的Mitch、Poe、以及帥氣的髮法國飛行官Evan Durand。Evan雖然已經結婚,但他與Ada Gray博士兩人對彼此非常有好感。在這趟長達數年的太空旅程中兩人的感情就像放入壓力鍋一樣不斷加壓。而一場意外讓太空船內的人員分別被困在數個逃生艙中,彼此僅能用影像溝通,緊張的氣氛一觸即發。更糟的是,他們自己創造出的科技怪物將危及他們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