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怪誕的屁眼釋出電影預告,《屁男》(暫譯,Butt Boy)4月在美上映

2020/03/18 |  新片資訊

去年九月美國奧斯汀奇幻電影節(Fantastic Fest)放映的眾多電影之中,最另類怪誕的電影,絕對是《屁男》(暫譯,Butt Boy)!這部電影引起不小的討論度,可能有些影迷有聽到一些風聲,電影預計4月3日在美上映。台灣的影迷可以先看電影預告! 

 

影集《Tiny Cinema》背後創作團隊的最新作品,《屁男》(暫譯,Butt Boy)是一部被讚譽的懸疑喜劇。演出卡司包含泰勒寇納克(Tyler Cornack)、泰勒萊斯(Tyler Rice)、薛爾比戴許(Shelby Dash)、奧斯汀路易斯(Austin Lewis)、克莉絲汀娜克里夫(Kristina Clifford)等人。 

 

《屁男》(暫譯,Butt Boy)大綱: 

Chip Gutchel是一位無趣的工程師。在一次例行性的前列腺檢查時,頓悟了。這項特殊「屁」好本來無害,但當一位孩童因此失蹤,他的「屁」好迅速變成一項危險又讓他上癮的秘密。Chip將他的慾望隱藏在戒酒互助會中,試圖繼續過他的生活。多年後,他在戒酒互助會裡擔任支助者,支助一位剛開始戒酒的警探Russell Fox。Chip的舊癮發作,又一位孩童失蹤了,而Russell剛好負責偵辦此案。Russell開始懷疑Chip的癮可能不是酒癮,而是另一種更為邪門的癮。Russell得證明Chip用屁股讓人消失,但是誰又會相信他這瘋狂的謬論? 

 

《屁男》(暫譯,Butt Boy)由泰勒寇納克(Tyler Cornack)執導且擔任共同編劇,由比爾莫林(Bill Morean)與萊恩寇其(Ryan Koch)共同製作,寇其同時擔任共同編劇。這三人共同創作了受歡迎的《Tiny Cinema》線上頻道,泰勒萊斯也一同在此頻道上與他們合作,這裡也正是《屁男》(暫譯,Butt Boy)的發源地。 

 

《屁男》(暫譯,Butt Boy)很難用一般的電影分類歸類,它探討一些嚴肅的議題像是成癮問題、有害的男子氣概等,但呈現這些議題的故事背景是一個超乎常理令人傻眼又有娛樂效果的設定。 

 

《屁男》(暫譯,Butt Boy)4月將在美國由Epic Pictures發行,而英國和愛爾蘭則會在之後由Blue Finch Film Releasing發行。電影4月3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4月14日上線隨選平台,而DVD和藍光將於4月28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