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馬克魯法洛證實將接演影集版《寄生上流》中父親的角色

2020/03/18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韓國導演奉俊昊的《寄生上流》拿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國際電影、最佳原著劇本四座大獎。HBO打鐵趁熱,已經在籌劃《寄生上流》的有限影集(limited series),且據傳希望由《黑水風暴》、《驚爆焦點》、《隔離島》、復仇者聯盟「浩克」男星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主演。 

 

對於這個傳言,馬克魯法洛接受Comicbook.com訪問時表示:「我們見過面了。我愛他(奉俊昊),我愛那部電影。我有可能會飾演電視版《寄生上流》裡父親的角色。我非常願意接演。我們在等待劇本和其他的東西,不過,對啊,這是實話,一切還在籌備中。」 

 

《寄生上流》故事聚焦在富裕的朴氏一家人,以及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金氏一家人。金家的長子基宇靠著假文憑成功應徵上有錢人朴社長家的家教,苟且偷生的金氏一家人彷彿看到一線生機,紛紛用盡詭計想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共享上流人的生活,但他們需索無度的貪欲卻讓情況逐漸失控……。 

 

《寄生上流》由奉俊昊執導,並由他與韓真元共同編劇。卡司則有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李善均、曹如晶、崔宇植、朴素淡等人主演。由郭信愛、文陽泉、張英煥與奉俊昊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