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將釋出科幻影集《Tales from the Loop》預告

2020/03/19 |  新片資訊

Amazon Studios上個月公布將推出科幻影集《Tales from the Loop》,由內森尼爾哈珀恩(Nathaniel Halpern)創作並編劇,預定4月3日首映。亞馬遜釋出令人感到視覺震撼的影集預告。影集靈感來自瑞典藝術家賽門史塔倫海格(Simon Stålenhag)的同名創作。《Tales from the Loop》將由Amazon Prime Video獨家在全球200多個國家上線。 

《Tales from the Loop》大綱: 

由麥特李維(Matt Reeves)監製,以瑞典藝術家賽門史塔倫海格(Simon Stålenhag)的畫作為靈感,《Tales from the Loop》探索在「The Loop」以上的小鎮與人們。「The Loop」是一台機器,專門為了揭開宇宙祕密而打造的機器。有了它,原本只會發生在科幻小說裡的事情都可以成真。這個奇幻又神秘的小鎮上,人們的故事蘊育著豐富的情感經歷,又不失類型故事的誘人特質。 

 

影集卡司包含《情遇巴塞隆納》(Vicky Cristina Barcelona)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美劇《公園與遊憩》(Parks and Recreation)保羅薛納德(Paul Schneider),《八年級生》(Eighth Grade)丹尼爾索加迪(Daniel Zolghadri),鄧肯喬納(Duncan Joiner),《教宗的承繼》(The Two Popes)強納森普萊斯(Jonathan Pryce)等人。 

 

《Tales from the Loop》由內森尼爾哈珀恩(Nathaniel Halpern)創作,他編寫八集的劇本,並與馬克羅馬尼克(Mark Romanek)、麥特李維(Matt Reeves)、亞當卡桑(Adam Kassan)、勞菲寇隆(Rafi Crohn)、馬堤亞斯蒙特里歐(Mattias Montero)、莎曼莎泰勒皮克特(Samantha Taylor Pickett)、亞當柏吉(Adam Berg)共同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