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電影《血色羔羊》(暫譯,The Other Lamb)最新電影預告及海報釋出

2020/03/20 |  最新消息

引領歐洲電影新勢力的波蘭得獎導演瑪寇札塔叔莫斯卡(Małgorzata Szumowska)的首部英語電影《血色羔羊》(暫譯,The Other Lamb),由《逆光天后》拉菲卡西迪(Raffey Cassidy)以及《2:22》、美劇《權力遊戲》麥可俞斯曼(Michiel Huisman)、《魔劍少年》丹妮絲高夫(Denise Gough)主演。IFC Midnight最近公布了電影預告以及海報。這部令人印象深刻的驚悚片在2019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上大放異彩,隨後又在全球眾多著名電影節放映,包括了BFI的倫敦電影節(London Film Festival)以及奧斯汀奇幻電影節(Fantastic Fest)等。

 

導演叔莫斯卡從對一切都充滿疑問的輕少女Selah的視角,去探索有害的男子氣概(toxic masculinity)以及權力的濫用,拍攝出一部女人在魅力超凡的的邪教領袖手中任由擺布、充滿挑釁意味的寓言故事。 

 

《The Other Lamb》大綱: 

打從出生起,少女Selah便是邪教的一員。她與一群有著相似背景的年輕女孩一起住在與現代社會隔絕的偏僻森林公社裡,由一位名叫Shepherd的男子所主持。Shepherd是一位自以為救世主,但有著可怕黑暗面的控制狂。當Selah封閉的世界被一系列惡夢般的景象和另她不安的啟示所撼動,她開始質疑她生活中的一切——包含她對日益危險的Shepherd的忠誠度。這個充滿挑釁意味的寓言充斥著原始的、作夢般的恐懼,將青春期的覺醒和反抗以視覺呈現。 

《The Other Lamb》將於4月3日星期五獨家在美國紐約的 IFC Center,以及洛杉磯的部分影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