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預告片」評《獵魔士》,亨利卡維爾「哼」撐起整部影集

2020/03/27 |  小道消息

在Youtube上以預告片形式吐槽電影和遊戲的幽默短片系列「誠實預告片」(Honest Trailers),其背後團隊Screen Junkies多年來在網路上累積了許多粉絲。雖然名為「誠實預告片」但小編個人覺得這系列短片都太晚釋出,很難以真正老實客觀的觀點論述,不過一切都是為了逗大家開心,所以不用太認真啦,哈哈。

「誠實預告片」的最新受害者……呃,主題啦……是Netflix在全球大受歡迎的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由帥哥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主演。這部影集在Screen Junkies影評眼中表現得如何呢?

《獵魔士》(The Witcher)大綱:
改編自波蘭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所著的暢銷奇幻系列小說。故事描述一個局勢混亂的奇幻大陸上,人類內戰不斷,獵魔士「利維亞的傑洛特」擁有能力對抗出現的各種怪物,在這個世界尋求安身立命之處。他將和強大的女巫、帶著危險秘密的公主踏上一段旅程;在這裡,人類往往比野獸還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