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瑪嘉夢露與艾德斯克林主演的網飛新劇《智慧囚屋》

2018/06/23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6月,費德里哥迪阿雷森多(Federico D'Alessandro)導演執導、由瑪嘉夢露(Maika Monroe)與艾德斯克林(Ed Skrein)演出的網飛(Netflix)最新科幻驚悚劇《智慧囚屋》(TAU)就要播映,今天網飛釋出了最新預告,可以聽到為這棟人工智慧凶宅配音的是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

 

《智慧囚屋》由費德里哥迪阿雷森多執導、諾嘉蘭道(Noga Landau)編劇。瑪嘉夢露、艾德斯克林、蓋瑞歐德曼主演。

 

這部被訂為R級的電影將在6月29日於網飛上架。

 

《智慧囚屋》大綱:

曾經是在街上討生活的茱莉亞,如今是一名被囚禁在危險實驗中的被害者。唯一阻擋在她生路之前的是「陶」--一個由亞歷斯開發的人工智慧系統,亞歷斯就是綁架她的人。陶配備著具戰鬥力的無人機部隊,能夠自動保衛這棟超現代的房子。陶了解這房子的一切,但它想要了解更多外界的資訊。孤立無援的茱莉亞必須與時間賽跑,搶著跨越人類與機器之間的邊界以贏得自由,否則她將會與先前的那些逃跑者一樣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