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牆內的房客》導演與《死亡之屋》女星合作新片《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拍攝工作完成

2020/03/30 |  最新消息

《牆內的房客》(Girl On The Third Floor)導演、《怨靈再起》(We Are Still Here)製片特拉維斯史蒂文斯(Travis Stevens)的最新電影《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找來《死亡之屋》(Death House)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擔綱演出,目前拍攝工作已經完成。

劇本由馬克史廷斯蘭(Mark Steensland)、凱西查爾斯(Kathy Charles)、特拉維斯史蒂文斯(Travis Stevens)三人共同編寫。該片被形容為「由狂野的人才結合而創造出的生動、聰明、有趣的類型電影盛宴。」

這部超自然恐怖片講述一位年近60歲的女子,在機緣之下遇到了「大師」之後,便發掘了一股新的力量,但力量伴隨著沉重的代價。

電影卡司還包含了《天靈眼》(The Mind's Eye)賴瑞費斯登(Larry Fessenden)、《鬼修女》(The Nun)邦妮奧羅斯(Bonnie Aarons)、《摩登褓姆》(Weird Science)羅伯盧索(Robert Rusler)、《荒郊奪魂夜》(Blackburn)莎拉林德(Sarah Lind)、《他的腦子有病》(Buster's Mal Heart)馬克凱莉(Mark Kelly)、(Nyisha Bell)、菲利普傑克布魯克斯(Phil Brooks)等人。

芭芭拉克蘭普頓表示:「我很興奮能和AMP International這樣有資深經驗的製作夥伴一起把《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能密切地和Bob Portal一起製作這麼令人驚嘆的專案,而且能和特拉維斯史蒂文斯(Travis Stevens)與賴瑞費斯登(Larry Fessenden)兩位我最喜愛的同事再次合作,真是太美好了。」

史蒂文斯接著說:「自從《怨靈再起》(We Are Still Here)合作之後,我便一直期待能和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與賴瑞費斯登(Larry Fessenden)聯手說更多的恐怖故事。《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讓我們有機會深入這些虛構角色的生活然後考驗他們,我認為粉絲們會很喜愛。」

該片由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與特拉維斯史蒂文斯(Travis Stevens)製作;理克摩爾(Rick Moore)、詹姆士諾理(James Norrie)、妮娜寇羅庫理(Nina Kolokouri)擔綱監製。共同製作有裘威克(Joe Wicker)、摩根彼得布朗(Morgan Peter Brown)、金邦諾德(Kim Barnard)。該片由AMP出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