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絲考泰勒康普頓新片《逃離》(暫譯,Getaway)恐怖邪教的魔爪,電影預告及海報釋出

2020/03/30 |  最新消息

導演蘭托藍(Lane Tolan)的電影《逃離》(暫譯,Getaway)將於4月14日在美國發行DVD、上線數位平台。由《血染萬聖節》(Halloween II)女星絲考泰勒康普頓(Scout Taylor-Compton)主演,《逃離》(暫譯,Getaway)是一部關於綁架的驚悚片。

《逃離》(暫譯,Getaway)大綱:
Tamara Miller與他的兩位好朋友計畫到湖邊做週末小旅行。她卻被荒野之中的邪教所綁架,且詭異而無法解釋的事件接續發生。她能活著逃走嗎?或是成為這些瘋子的寶藏?

演出卡司包含影集《星際爭霸戰:畢凱》(Star Trek: Picard)蘭德里阿爾伯特(Landry Allbright)、蓮恩托藍(Lane Tolan)、《大頭仔天空》(Hey Arnold! The Movie)傑米華克史密斯(Jamil Walker Smith)、傑克琳貝瑟姆(Jaclyn Betham)、《無敵猛鯊》(Super Shark)班德謝(Ben Deschaine)、克里斯多福雷恩強生(Chrystopher Ryan Johnso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