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不過今晚》(暫譯,Dead by Dawn)由恐怖片女星傑米貝納代特主演

2020/03/31 |  最新消息

恐怖片的熟面孔《神鬼大盜》(Mortdecai)女星傑米貝納代特(Jamie Bernadette)主演的電影《活不過今晚》(暫譯,Dead by Dawn)由Uncork`d Entertainment發行,預計4月7日在美國發行DVD並在數位平台上線。

《活不過今晚》(暫譯,Dead by Dawn)大綱:
一名在偏遠小屋裡、有著自殺傾向的男子,突然必須保護一名被綁架的婦女免受三名殺手以及他們變態遊戲的虐待。無法與外界取得聯繫而且天色漸暗,他設計陷阱以防止那些罪犯前進。這是一場你死我活的戰役,只有最強的人才能活著看到明天的日出。

由史恩凱恩(Sean Cain)執導,茱兒琳賽米契兒(Drew Lindsey Mitchell)、凱爾西華生(Kelcey Watson)、柏波若(Bo Burroughs)、提摩西莫斯卡特爾(Timothy Muskatell)、巴比史萊斯基(Bobby Slaski)、德爾塔希克斯(Detra Hicks)、史凱拉多明尼克(Skylar Dominique)共同演出。《活不過今晚》(暫譯,Dead by Dawn)預計4月7日在美國發行DVD並在數位平台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