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回家囉》天才小童星演出溫子仁的新作《腫瘤俠》

2020/03/31 |  新片資訊

恐怖大師溫子仁的新作《腫瘤俠》(暫譯,Malignant)將於今年8月上映。根據Deadline的最新報導,《魔鬼剋星 未來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安娜貝爾回家囉》(Annabelle Comes Home)天才小童星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將在電影中演出。

電影卡司還包含了《安娜貝爾》(Annabelle)、《神鬼傳奇》(The Mummy)的安娜貝爾華麗絲(Annabelle Wallis)、Janet謝怡芬老公吳宇衛(George Young)、影集《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的傑克阿貝爾(Jake Abel)、麥迪哈森(Maddie Hasson)、米可布里安娜懷特(Michole Briana White)、賈桂琳麥肯錫(Jacqueline McKenzie)、以及《鬼修女》(The Nun)英格麗畢蘇(Ingrid Bisu)等人。

劇情細節方面目前都還是機密,不過溫子仁曾經表示他超級興奮能藉由這部極度限制級的恐怖片回歸他獨立電影圈的根源:一部原創的恐怖電影(不是重啟/重拍或翻拍),一部使用實際特效而不是巨大藍屏來進行拍攝的電影。

這部「極度限制級」且有「實際特效」的驚悚片,是溫子仁與《鬼修女》(The Nun)女星、同時也是溫子仁老婆的英格麗畢蘇(Ingrid Bisu)一同撰寫故事,再由《嚇地獄》(Hell fest)、《鬼修女2》(The Nun 2)編劇阿凱拉庫柏(Akela Cooper)、《死鬼狂歡夜》(Hellbenders)、《神秘無底洞》(The Burrowers)編導傑帝佩堤(JT Petty)編寫劇本。由溫子仁與麥可克里爾(Michael Clear)一同製作。電影的背後金主是Starlight Media和Midas Innovation獨力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