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恐怖喜劇《食人喜劇咖》(暫譯,Cannibal Comedian)發布首波劇照

2020/04/01 |  最新消息

史恩海茲(Sean Hait)2019的首部電影《食人魔王》(暫譯,Big Top Evil)是一部以馬戲團為主題的恐怖片,在當年引起了不小的波瀾。最近他埋頭致力於新片《食人喜劇咖》(暫譯,Cannibal Comedian)的後製工作!「我們對於這部片子的進展感到很興奮」海茲說。「演出的水準出乎我想像的好。電影的原創性和豐富的角色將大放異彩!故事以及結構都原創且有趣。」

海茲繼續說:「恐怖的因子我們營造得極好,令人不舒服的食人主義、喜劇的魅力、以及對於一切的無知天真。甚至還融入了一點愛情成分。片場上我們大家都很合拍,我們知道我們做的作品是特別的。我打從心裡相信我們的作品對恐怖片迷以及單口喜劇迷是有吸引力且有趣的!拍攝的過程中好幾次都被迫要喊卡,因為我實在是憋不住想笑。而噁心的部分,像是人肉絞肉機,看著真實的肉夾著血汗內臟從絞肉機排出來!電影中還穿插許多精彩的洛杉磯當地單口喜劇表演。」

恐懼基地小編很興奮帶大家先睹為快,《食人喜劇咖》(暫譯,Cannibal Comedian)的首波劇照!

《食人喜劇咖》(暫譯,Cannibal Comedian)大綱:
一名精神異常的食人男子,受夠了自己缺乏野心,決定試看看單口喜劇的表演,想要試著當個正常人。

《食人喜劇咖》(暫譯,Cannibal Comedian)主演卡司包含(Robert Dunne)、艾倫普雷澤(Aaron Prager)、奧斯丁賈德(Austin Judd)等人。製片希望電影能參加今年的一些電影節(像是洛杉磯Screamfest恐怖電影節或洛杉磯Shriekfest電影節)。小編會持續送上這部電影的情報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