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黑公寓45》(暫譯,Darkness in Tenement 45)預告釋出,一部女性主導的恐怖片,竟與武漢肺炎有關聯?

2020/04/01 |  最新消息

超現實驚悚片《闇黑公寓45》(暫譯,Darkness in Tenement 45),劇組女性占比超過75%,即將在2020薩拉索塔電影節(Sarasota Film Festival)舉辦世界首映。

《闇黑公寓45》(暫譯,Darkness in Tenement 45)大綱:
故事發生在1950年代,冷戰時期因為一場生化攻擊的威脅,一棟公寓的居民被困在公寓內,其中一位困惑的少女必須對抗一名自命為領導的人,來拯救公寓內的其他居民。1953年,16歲的Joanna自從一次暴力事件之後,便搬到紐約一個低收入區的公寓中,與令人難以忍受的60幾歲阿姨一起住,而且不停地和一股她稱為「黑暗」的力量對抗。她沒料到搬進公寓沒幾週,一個來自蘇聯的生化威脅導致公寓和住戶被封鎖在內。隨著糧食減少,以及被爭議的Martha的領導人權力不斷擴張,Joanna召集小孩們試圖想要拯救公寓。當Martha開始調查Joanna的過去以及Joanna與「黑暗」之間的掙扎,緊繃的氣氛即將轉為暴力,

電影描述一群受困於一棟建築物中的人,在面對「疾病」謠言的時候會如何反應。當電影創作者意識到這部電影與當前武漢病毒肆虐的相似性,他們既驚訝又害怕。編導妮可葛若頓(Nicole Groton)解釋:

「在製作電影時,我們沒想到在城市中爆發「疾病」這件事,會變得如此真實。隨著武漢病毒席捲全球,我們電影的主題變得更加重要。」

《闇黑公寓45》(暫譯,Darkness in Tenement 45)是一部與美國佛羅里達州有著眾多淵源的電影。編導妮可葛若頓(Nicole Groton)以及製片克麗絲多寇林斯(Crystal Collins)、席夢拉皮德斯(Simone Lapidus)都是在佛州長大,而且三人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電影學院認識。當時三人就一起合作拍攝短片和紀錄片。大學時期建立起的人脈和友情,讓這部電影的劇組人員就包含超過40位佛州州立大學的校友,參與從電影前製到後製的各階段。

由妮可葛若頓(Nicole Groton)編導;克麗絲多寇林斯(Crystal Collins)、席夢拉皮德斯(Simone Lapidus)、妮可葛若頓(Nicole Groton)擔任製片;凱莉邦夫得(Kelly Bumford)共同製作。卡司包含妮可湯普金(Nicole Tompkins)飾演Joanna;凱斯克萊姆(Casey Kramer)飾演Marth;基揚波曼(Keyon Bowman)飾演Walter;安東尼瑪席歐納(Anthony Marciona)飾演Horen;崔西拉克伍德(Tracie Lockwood)飾演Shannon;大衛拉比歐薩(David Labiosa)飾演Felix;尼可拉斯亞歷山大波頓(Nicolas Aleksandr Bolton)飾演Tomás;梅莉莎瑪西朵(Melissa Macedo)飾演Isolina;馬拉馬汀尼茲(Marla Martinez)飾演Isabel;以及艾美葛林(Emmy Greene)飾演Rhonda。

《闇黑公寓45》(暫譯,Darkness in Tenement 45)的劇本是Creative World Awards的準決賽作品,同時也是Script Pipeline 劇本比賽、Storypros 劇本比賽、Cynosure Screenwriting Awards的前四強作品。BlueCat 劇本比賽形容《闇黑公寓45》(暫譯,Darkness in Tenement 45)的劇本:「原創且引人入勝」且有著「有趣的主角,某方面上脆弱,但其他方面上堅強又足智多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