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幕低垂,女孩們就要出門獵食,《噬血女孩》(暫譯,Girls Just Wanna Have Blood)釋出預告

2020/04/01 |  新片資訊

青春期真的是很煎熬的人生階段啊。

今年五月,Wild Eye Releasing將推出一部血腥又獨特的吸血鬼片《噬血女孩》(暫譯,Girls Just Wanna Have Blood)。

《噬血女孩》(暫譯,Girls Just Wanna Have Blood)大綱:
社會邊緣人Jessica被吸血鬼少女接納,成了三人小團體。然而她卻發現自己進入了一個充滿謀殺、毒品、在酒吧和夜店徹夜開趴鎖定目標尾隨的世界。同時間,一位神秘的外國吸血鬼獵人則在地下世界努力展開追捕,企圖阻止她們無限狂歡的計畫。

《噬血女孩》(暫譯,Girls Just Wanna Have Blood)由安東尼卡坦尼斯(Anthony Cantanese)執導,主演卡司包含曾演出美劇《醜女貝蒂》(Ugly Betty)的貝緹娜絲凱(Bettina Skye)、《金牌拳手:父仇》(Creed II)大衛·M·西邦(David M.Sitbon)、吉吉古斯汀(Gigi Gustin)等人。預計2020年5月26日在美發行DVD並在數位平台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