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大傳奇》公布預告

2018/06/27 |  最新消息

最近幾年你可以看到,有一些描述大腳(Bigfoot)的恐怖電影出現。大腳這種巨大、大到出焦的怪物,傳說通常在森林邊緣徘徊。而今年夏天你又會再看到牠一次,來自賈斯汀李(Justin Lee)執導的《大傳奇》(Big Legend)。這部電影還有一幫恐怖片老將助陣,包括了阿曼達衛斯(Amanda Wyss)、藍斯漢里克森(Lance Henriksen)、與阿德里安娜巴碧悠(Adrienne Barbeau)。

 

為了慶祝《大傳奇》將在7月3日推出,我們準備了一段獨家影片向您展示,帳篷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避風港,更多時候待在帳篷裡根本是淪為活靶,這就是為什麼我絕不去露營的原因....

《大傳奇》大綱:

追尋著他失蹤未婚妻的足跡,這個男人與當地獵人卻發現了意料不到的生物--大腳。

賈斯汀李自編自導《大傳奇》,由凱文麥克利(Kevin Makely)、陶德.A.羅賓森(Todd A. Robinson)、 阿曼達衛斯、藍斯漢里克森、與阿德里安娜巴碧悠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