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導演史考特德瑞森異想,拍攝限制級版《星際大戰》恐怖電影

2020/04/02 |  小道消息

曾執導《凶兆》(Sinister)及《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的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雖然辭去《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導演的職務,但他似乎有一關於《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的驚人想法,那就是以冰凍星球霍斯(Hoth)為主題拍攝一部限制級版的《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恐怖電影,一部像是恐怖經典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1982年的電影《突變第三型》(The Thing)以及洛夫克拉夫特(Lovecraft)的小說《瘋狂山脈》(In the Mountains of Madness)的恐怖電影。

史考特德瑞森說:「最近被問到了我希望能拍攝什麼樣的《星際大戰》電影。我回答我希望能拍攝一部設定在冰凍星球霍斯(Hoth)上的限制級恐怖電影,像是《突變第三型》(The Thing)或洛夫克拉夫特(Lovecraft)的《瘋狂山脈》(In the Mountains of Madness)般的風格,但與過去的角色和故事完全沒有任何一點的關聯。」

超讚的啊!

史考特德瑞森在推特上分享了這個超讚的想法,但隨後這則推特文就被刪除了(至於為什麼刪文,大家自己猜囉!)不過咧,我們的好友MovieWeb在推特文被刪掉前就截圖了。小編當然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畢竟有圖有證據!

在期待迪士尼與盧卡斯影業點頭開拍這部電影的同時,別忘了史考特德瑞森最近才簽約同意執導由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主演的百慕達三角電影,也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電影!這部劇情到目前都還是機密,唯一確定的就是故事背景設定在…(這應該不算暴雷吧!)…加勒比海的一個神祕區域,這個區域多年來常有飛機和船隻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