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證實《獵巫行動:大滅絕》續集電影正開發中

2020/04/02 |  最新消息

馮迪索(Vin Diesel)最近證實獅門娛樂(Lionsgate)的《獵巫行動:大滅絕》(The Last Witch Hunter)續集已經開始開發了。

馮迪索(Vin Diesel)接受Collider訪問時說:「Lionsgate有來跟我說:『我們正在為續集找編劇。』挺酷的!……對了,這是最近才剛發生的事。不過你提到《獵巫行動:大滅絕》真的是蠻有趣的,因為我跟獅門娛樂的人開會,而他們目前正在積極打造《獵巫行動:大滅絕》的續集。」

《獵巫行動:大滅絕》(The Last Witch Hunter)的故事大綱:「在摩登的現代社會裡隱藏著許多秘密,其中最令人震驚的莫過於女巫一族的存在。數個世紀之前,寇特(馮迪索 飾)殺死了法力強大的女巫女王,對抗的過程中大力削弱了她的追隨者勢力。在女王死去之前,她用自己的長生不老作為交換,詛咒寇特無法與他心愛的妻女重聚。女王的重生威脅著人類的存亡,而寇特,作為世上最後一個女巫獵人,將面對女王充滿著憤恨的報復。」

《獵巫行動:大滅絕》布雷克艾斯納(Breck Eisner)執導,劇本由科里古德曼(Cory Goodman)、馬特沙撒馬(Matt Sazama)、伯克夏普勒斯(Burk Sharpless)共同編寫。由馮迪索、馬克坎頓(Mark Canton)、伯尼古德曼(Bernie Goldmann)共同監製。主演卡司包含馮迪索、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茱莉恩格爾布雷希特(Julie Engelbrecht)、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等人。由Summit Entertainment於2015年10月23日在美國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