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證實!布倫屋將打造現代風格《德古拉》

2020/04/02 |  最新消息

這是官方證實的消息了!在雷沃納爾(Leigh Whannell)執導的《隱形人》(The Invisible Man)獲得成功之後,布倫屋下一部怪物電影將要以現代風格打造小說家伯蘭史杜克(Bram Stoker)的知名小說《德古拉》(Dracula)。

曾執導《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毀滅者》(Destroyer)、《詭宴》(The Invitation)的女導演凱琳庫薩瑪(Karyn Kusama)將擔綱導演,並由麥特·曼佛迪(Matt Manfredi)、菲爾海伊(Phil Hay)編劇。

小編個人最喜歡的德古拉改編版本是由《教父》(The Godfathe)、《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大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執導,並由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李察葛蘭(Richard E. Grant)、凱瑞艾文斯(Cary Elwes)、比利·坎貝爾(Billy Campbell)、莫妮卡貝魯琪(Monica Bellucci)、湯姆華斯(Tom Waits)等知名演員主演,於1992年上映的《吸血鬼:真愛不死》(Bram Stoker's Dracula)版本。

柯波拉的版本因為涉及成人內容以及恐怖暴力被訂為限制級,在爛番茄上有71%的推薦,影評的共同評論是:「最恰到好處的誇大,柯波拉的德古拉將故事角色從數十年以來裝模作樣不自然的演繹中拯救出來——還有一些極精彩的演出。」

故事講述一位年輕律師Jonathan Harker前往德古拉的城堡去完成一筆土地交易,但當德古拉伯爵看到Harker未婚妻Mina的照片——Mina與他過世妻子幾乎可說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伯爵決定監禁年輕律師,並前往倫敦尋找他的未婚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