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四季比以往更宏大、更膽大、更複雜!

2020/04/02 |  最新消息

Netflix的《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已經在開發中。Netflix副總瑪米塔聖古普塔(Momita SenGupta)在受訪時告訴Deadline:「第四季比以往更宏大、更膽大、而且更複雜。」

 

聽起來很讚啊!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二季劇情:「1984年的秋天,大約是威爾拜爾斯(Will Byers)被尋獲的一年後,威爾因為在顛倒世界(Upside Down)看到了可怕的怪物而被腦中不斷出現的影像所苦擾。他因此前往一名異常友善的醫生診所看診,懷疑可能是得到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南西(Nancy)因為最好的朋友芭芭拉(Barb)過世,自己卻倖存感到罪惡。同時,一個全新的邪惡體將威脅霍金斯小鎮上的居民。鎮上新來了一位十分男孩子氣的女孩麥克絲(Max),她與男孩們成了朋友,並且引起達斯汀以及路卡斯的愛慕。

 

第三季的故事則從1985年夏天開始,霍金斯小鎮的小孩們即將成為大人。男孩和女孩之間的情愫讓團體裡的關係起了變化,他們必須學會如何一起長大而不疏離。同時間,危險開時萌發。過去的以及全新的敵人開始威脅小鎮的安寧,這提醒了11以及她的朋友們,邪惡勢力不會止步,但它會演進。他們必需為了生存而團結一致,友情的力量比恐懼更強大。

 

第三季的卡司,包含回歸演出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莎蒂辛克(Sadie Sink)、迦勒麥羅林(Caleb McLaughlin)、蓋登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諾亞施納普(Noah Schnapp)、戴克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查理希頓(Charlie Heaton)、娜塔莉亞戴爾(Natalia Dyer)、喬奇瑞飾(Joe Keery)、普莉亞弗格森(Priah Ferguson)、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以及新加入的伊森霍克(Ethan Hawke)與鄔瑪舒曼(Uma Thurman)的女兒——瑪雅霍克(Maya Hawke)、弗蘭西絲卡里阿勒(Francesca Reale)、《致命ID》(Identity)傑克布希(Jake Busey)、《奪魂鋸》(Saw)《公主新娘》(The Princess Bride)凱瑞艾文斯(Cary Elw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