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噤界II》急徹檔,上映日期未訂

2020/04/02 |  最新消息

由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編導,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主演的《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原訂三月中在美上映,但現在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決定暫緩上映。

派拉蒙(Paramount)發表了聲明:「經過許多考量之後,基於武漢肺炎的現況對全球交通和公眾聚會的限制,派拉蒙影業將會延後《噤界 II》的全球上映日期。我們堅信且支持戲院觀影體驗,我們對這次疫情在全球電影市場造成的影響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後,期待在今年將這部電影呈獻給觀眾。」

恐懼基地會幫大家留意任何新消息。

第二集的電影大綱:在第一集家中發生致命事件之後,阿伯特一家人(艾蜜莉布朗、米莉森西蒙斯、諾亞朱佩 飾)為了存活下去繼續噤聲的同時,必須面對外在世界的各種恐怖事物。他們被迫前往未知領域,並很快就發現透過聲響獵殺人類的外星怪物,並不是潛伏在沙道周圍唯一威脅他們性命的東西

《噤界II》由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執導並編劇,劇本是根據布萊恩伍茲(Bryan Woods)與史考特貝克(Scott Beck)創造的角色編寫而成。麥可貝(Michael Bay)、安德魯佛姆(Andrew Form)、布萊德弗勒(Brad Fuller)與約翰卡拉辛斯基共同製作。執行製作由艾利森席格(Allyson Seeger)、瓊安波利潭諾(Joann Perritano)、艾倫傑納斯(Aaron Janus)擔任。

主演卡司包含由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飾演Evelyn Abbott、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飾演Emmett、米莉森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飾演Regan Abbott、諾亞朱佩(Noah Jupe)飾演Marcus Abbott、以及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飾演Lee Abbott。至於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飾演什麼角色,目前仍未知,但有消息小編一定會報給大家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