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從《捉魂鏡》入侵,4/17在美上映,電影預告釋出

2020/04/08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安德魯麥克翰(Andrew Mecham)和馬修溫登(Matthew Whedon)共同執導的電影《捉魂鏡》(Behind You),最近由Vertical Entertainment釋出了電影預告和海報。

《捉魂鏡》(Behind You)大綱:

一對年幼的小姊妹被送到感情疏遠的阿姨家寄養,她們發現阿姨家的所有鏡子都被遮住或藏起來。直到其中一位小女孩在地下室意外發現一面鏡子,同時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將不懷好意的惡靈釋出。而這個惡靈在多年前便困擾著她媽媽以及阿姨兩人。

《捉魂鏡》(Behind You)演出卡司包含《剝頭煞星》(Maniac)珍布洛伯格(Jan Broberg)、美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阿迪米勒(Addy Miller)、伊莉莎白貝克納(Elizabeth Birkner)、菲力普·布羅迪(Philip Brodie)等人。電影由特拉維斯克魯夫(Travis Cluff)與克里斯羅芬因(Chris Lofing)的Tremendum Pictures以及Parallelogram製作

《捉魂鏡》(Behind You)將於2020年4月17日在美國戲院及隨選視訊平台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