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因應疫情,環球影業《惡獵遊戲》、《隱形人》提前3/20上架線上影音平台

2020/04/08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美國以及全球的電影院都大受衝擊,縮短營業時間或關門以應對。環球影業則決定將剛上映不久的《惡獵遊戲》(The Hunt)、《隱形人》(The Invisible Man)兩部電影提早上架到線上隨選視訊平台,讓恐怖片影迷在家看電影,預計2020年3月20日上線。

外媒Deadline搶先報導這則消息:
「環球影業官方證實旗下的院線片——布倫屋的《隱形人》(The Invisible Man)以及《惡獵遊戲》(The Hunt)……最快將於本周五上線供影迷在家觀賞,觀眾可以用美金$19.99的價錢線上租借48小時。適用於已經上映這兩部電影的美國境內以及海外國家。NBCUniversal的執行長傑夫謝爾(Jeff Shell)於今早宣布這項消息。」

《惡獵遊戲》(The Hunt)大綱:
十二名素不相識的在一個空曠的地方人醒來,沒有人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或怎麼來到這個地方。網路上流傳一個暗黑陰謀論,說有一群殘酷的菁英分子以獵殺人為休閒運動。但這群精英分子的計畫將被破壞,因為其中一名被獵殺者Crystal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惡獵遊戲》(The Hunt)由克雷格卓貝(Craig Zobel)執導,主演卡司包含貝蒂吉爾平(Betty Gilpin)、希拉蕊史璜(Hilary Swank)、伊克巴里霍爾茨(Ike Barinholtz)等人。

《隱形人》(The Invisible Man)大綱:
一名瘋狂的科學家假裝自殺後,用能力把自己隱形來尾隨並恐嚇前女友。警方不採信女方的故事,逼得她只好自己出手反擊。

《隱形人》(The Invisible Man)由雷沃納爾(Leigh Whannell)執導,主演卡司包含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奥利弗傑克森科恩(Oliver Jackson-Cohen)、哈莉特黛爾(Harriet Dye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