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囉!食人恐怖片《晚宴》(暫譯,The Dinner Party)首支預告釋出

2020/04/08 |  最新消息

由邁爾士多列亞克(Miles Doleac)執導的電影《晚宴》(暫譯,The Dinner Party),將在電影節、影展先行首映,今年晚些會在更多電影院上映,美國地區由Uncork’d Entertainment發行。第一支電影預告最近終於釋出。

《晚宴》(暫譯,The Dinner Party)大綱:
一位嶄露頭角的劇作家和他的妻子參加了一場晚宴,這場晚宴是由一群有錢的文化界精英們舉辦。他們承諾資助劇作家的最新劇本,讓它能到百老匯演出,但實際上這群菁英們打著更黑暗的算盤。

電影在美國密西西比州哈蒂斯堡拍攝,主演卡司包含比爾塞奇(Bill Sage)、林賽安妮威廉斯(Lindsay Anne Williams)、傑瑞米倫敦(Jeremy London)、邁克梅霍爾(Mike Mayhall)、阿里哈特(Alli Hart)、瑞奇蒙哥馬利(Ritchie Montgomery)、邁爾士多列亞克(Miles Doleac)等人。

今年夏天可以留意這場《晚宴》(暫譯,The Dinner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