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離最怕遇到《鬼鄰居》!4/24在美上映,電影預告&海報釋出

2020/04/09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Dark Sky Films公布了電影《鬼鄰居》(1BR)在美國的上映日期,這部電影去年在好幾個電影節大獲好評,是影迷們高度期待的一部驚悚片。電影預計4月24日在美國戲院上映,並且在數位通路上線。

《鬼鄰居》(1BR)大綱:
Sarah放下痛苦的過去,決定要想前走追逐自己的夢想。她在好萊塢租到一間完美的公寓。但是總感覺有點怪怪的。她無法入眠,被奇怪的聲音和威脅性的紙條所苦惱,她的新生活迅速的瓦解。等到她發掘了令人懼怕的真相時,一切都已經太遲了。她的生活宛如一場惡夢,Sarah必須找到力量來捍衛自己即將崩潰的理智……否則她將永遠受困於這個真實版的地獄之中。

《鬼鄰居》(1BR)由大衛莫馬(David Marmor)編劇並執導。演出卡司包含妮可布萊登布魯姆(Nicole Brydon Bloom)、《賽道狂人》(Ford v Ferrari)吉爾斯馬西(Giles Matthey)、美劇《筆寫青春》(PEN15)泰勒尼可斯(Taylor Nichols)、美劇《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娜歐蜜葛斯門(Naomi Grossman)、美劇《超異能英雄》(Heros)艾倫布魯門菲爾德(Alan Blumenfeld)、克萊頓賀芙(Clayton Hoff)、瑟雷思薩利(Celeste Sully)、安納斯汀菲利普斯(Earnestine Phillips)、《戰爭遊戲》(WarGames)蘇珊戴維斯(Susan Davi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