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恐怖電影《大麻煩》正式改名《死亡之夜》,並確認上映日期

2018/06/27 |  最新消息

《大麻煩》(Applecart)這部來自《最後約翰死了》(John Dies at the End)監製推出的靈異驚悚片,在去年的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上首映,從那之後,這部電影又進行了幾次修改與調整,包含片名也修改了:現在叫做《死亡之夜》(Dead Night)。如今它已經敲定了發行日期:7月27日將在限定院線上映,並且在隨選視訊平台上架。暗空影業(Dark Sky Films)特地釋出了本片的新預告與新海報。

 

 

《死亡之夜》大綱:

詹姆斯與他的妻子凱西帶著兩個孩子到奧勒岡的偏僻木屋度周末,當詹姆斯走向雪林找尋柴火時,他看見了一位在雪地昏倒的神祕女性,詹姆斯把她帶回小屋,這家人還不知道這女人的出現,代表著改變他們一輩子的事件正要發生。

 

《死亡之夜》由布萊佛巴魯(Bradford Baruh)執導、厄文沃克(Irving Walker)編劇、芭芭拉克萊普頓(Barbara Crampton)、布萊格蘭特(Brea Grant)、AJ鮑文(AJ Bowen)、蘇菲達拉(Sophie Dalah)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