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藍光DVD美國5月發行

2020/04/10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導演威廉布倫特貝爾(William Brent Bell)的《託陰》(The Boy)續集《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Brahms: The Boy II)已經在北美上映。環球影業近日公布藍光和DVD即將於5月19日在美發行。

藍光和DVD特別收錄不同於電影版的結局、刪剪片段、以及電影版未收錄的片段。

跟著小編一起來瞧一下美版的封面和特別收錄內容。

特別收錄:
    不同於電影版的結局
    刪剪片段、電影版未收錄的片段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Brahms: The Boy II)因為「暴力、恐懼、片段強烈的用詞以及戲劇元素」在美國被評定為PG-13家長需特別注意的特別輔導級。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Brahms: The Boy II)的故事描述一個年輕家庭搬進了希爾夏家族的古宅,他們對於古宅的過去一無所知。家中的小男孩很快的交到一個讓人不安的新朋友:一個栩栩如生、彷彿有生命的陶瓷娃娃「布拉姆」。而布拉姆將再次喚起毛骨悚然的怪事。

電影由威廉布倫特貝爾(William Brent Bell)執導,劇本由首集《託陰》編劇史黛西梅尼爾(Stacey Menear)編寫。由麥特柏仁森(Matt Berenson)、蓋瑞路切斯(Gary Lucchesi)、湯姆羅森伯格(Tom Rosenberg)、吉姆威達(Jim Wedaa)、艾瑞克雷德(Eric Reid)、洛伊李(Roy Lee)、李察萊特(Richard S. Wright)製作。

卡司方面,由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飾演麗莎(Liza),拉爾夫伊尼森(Ralph Ineson)飾演喬瑟夫(Joseph),安嘉莉杰(Anjali Jay)飾演勞倫斯醫生(Dr. Lawrence),歐文約曼(Owain Yeoman)飾演史恩(Sean),克里斯多福康威瑞(Christopher Convery)飾演裘德(Jude),娜塔莉姆恩(Natalie Moon)飾演潘蜜拉(Pamela),法比歐威廉(Fabio William)飾演布拉姆(Brahms)。藍光和DVD即將於5月19日由環球影業在美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