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唾棄你的墳墓》女星再度踏上恐怖復仇之路,《為惡男哭喊》(暫譯,Cry for the Bad Man)電影預告釋出

2020/04/1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演出十大禁片之一《我唾棄你的墳墓》(I Spit on Your Grave)的女星卡蜜兒基頓(Camille Keaton)近日有新作品,在《為惡男哭喊》(暫譯,Cry for the Bad Man)中打破沉默尋求正義。電影預計5月5日由Uncork’d Entertainment發行DVD以及在數位平台上線。

 

《為惡男哭喊》(暫譯,Cry for the Bad Man)大綱:

在一座小鎮上,一名寡婦離群而居孤單的療傷。直到她收到了當地地主富二代兒子們發出最後通牒,要把她心愛的房子賣掉。離期限只剩24小時,小鎮上腐敗的警長對於她的請願充耳不聞,她發現一切只能靠自己了。她為自己尋求正義,卻演變成了一場全面的戰役和駭人的正面交鋒。

 

《為惡男哭喊》(暫譯,Cry for the Bad Man)由山姆法默(Sam Farmer)編劇並執導;主演卡司除了女星卡蜜兒基頓(Camille Keaton)之外,還有史考特皮勒(Scott Peele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