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豬豬版《捍衛任務》,凱吉哥為一頭《豬》(暫譯,Pig)展開復仇!

2020/04/15 |  最新消息

新人導演麥克薩諾斯基(Michael Sarnoski)首部執導兼編劇的作品《豬》(暫譯,Pig),由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以及《宿願》(Hereditary)演員艾力克斯沃爾夫(Alex Wolff)共同主演。這部以報仇為主軸的驚悚片乍聽之下很像《捍衛任務》(John Wick)……只不過不是要替一隻狗報仇,而是替一頭豬報仇!

凱吉哥這次飾演一位在美國奧勒岡州離群而居的松露獵人,他擁有一頭嗅覺敏銳的松露豬。有一天,這隻松露豬被綁架了,凱吉哥因此被迫重返波特蘭面對自己的過去並拯救松露豬。

小編沒亂說吧,是不是很像啊?

總之,仔細瞧一下搶先釋出的劇照吧。

經過一番激烈的競標廝殺後,美國境內的發行權由美國獨立片商Neon取得,電影將在電影院上映,上映日期則待公布。

導演薩諾斯基表示:「這部電影起初只是個人的計畫,如今演變成許多有才華的人們通力無私合作的產物。我為我們大夥感到興奮,能把這個奇異的世界具現化搬上銀幕。」

劇本改編自薩諾斯基和凡妮莎布洛克(Vanessa Block)合寫的故事,兩人與迪米催欣果(Dimitra Tsingou)、班吉拉迪(Ben Giladi)、大衛卡里口(David Carrico)、亞當波森(Adam Paulsen)、朵莉雷斯(Dori Rath)、約瑟夫瑞思天諾(Joseph Restaino)、Pulse Films執行長湯瑪士班斯基(Thomas Benski)共同製作。製片公司則包含凱吉哥的Saturn Pictures、BlockBox Entertainment與Valparaiso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