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謠傳:重啟版《刀鋒戰士》上映日期敲定?

2020/04/20 |  小道消息

在最近一團混亂瘋狂之中,仍有值得慶幸的事,那就是由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主演、漫威預計要重啟的《刀鋒戰士》(Blade)目前仍照著

計劃進行中。而且根據最新消息(謠傳)重啟電影的上映日期可能是2022年10月7日。

 

這則新消息(好啦,是謠傳)是一位名叫查爾斯莫非(Charles Murphy)的仁兄在推特上發布的。查爾斯莫非是Murphy’s Multiverse的創辦者,也是播客節目Murphy’s Law的主持人之一。

 

他在推特上寫:

 

    漫威影業 2022-2023

    10/7/22-《刀鋒戰士》(Blade)

    2/17/23-

    5/5/23-

    7/28/23-

    11/3/23-

    —查爾斯莫非 (@_CharlesMurphy) 2020年4月5

 

嗯,這或許不是世界上最可靠的消息來源,不過,小編收到數名可靠的線人轉傳這則推特,所以小編個人的看法是……再看看囉。但說真的,現階段來看這消息也沒那麼重要,因為最近電影的上映日期被瘋狂大洗牌啊。原因就不用小編多說了吧。

 

1998年的《刀鋒戰士》(Blade)因為包含強烈且頻繁的吸血鬼暴力血腥、成人用語、片段的性行為畫面,在美國被評定為限制級。電影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55%的推薦,影評的共同評論是:「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劇情稍微薄弱,但以一部漫畫改編的作品而言,《刀鋒戰士》的動作猛烈、豐富、且適度的符合潮流。」

 

故事圍繞在,沒錯,「刀鋒戰士」身上。他是人類與吸血鬼的混血,要為自己母親的死復仇並消滅世界上所有的吸血鬼。刀鋒戰士想要獵捕的這些現代吸血鬼,正好也在尋找他,因為他們需要他身上特殊的血才能召喚邪惡的『血王』,而血王是吸血鬼殲滅人類計畫中的要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