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德麥法蘭暗示猛毒大戰閃靈悍將的可能性

2018/06/27 |  最新消息

不確定你知不知道,《閃靈悍將》(Spawn)的原創作者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其實也參與過製作漫威漫畫《猛毒》(Venom)。所以如果假設索尼影業取代了現在的布倫屋製片公司,發行重製版的《閃靈悍將》,那麼閃靈悍將會不會與猛毒有可能合拍一部電影呢?

 

陶德麥法蘭希望如此。

 

「這是一個很大的『假設』,」麥法蘭告訴CBR,「如果是索尼影業來發行《閃靈悍將》呢?如果真是如此,那麼未來有可能讓索尼來搓合閃靈悍將與猛毒合作嗎?我想這完全是可行的,到時候我就會親自向索尼影業高層報告,為什麼這兩個人跨界合作是可能的。」

 

《猛毒》由魯賓弗萊舍(Ruben Fleischer)導演、湯姆哈迪(Tom Hardy)、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與里茲阿邁德(Riz Ahmed)等人主演。預計在10月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