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庫伯力克紀錄片《庫伯力克》(暫譯,Kubrick By Kubrick)預告釋出

2020/04/20 |  最新消息

從經典恐怖片《鬼店》(The Shining)到經典電影《發條橘子》(A Clockwork Orange),小編大膽猜測大導演史丹利庫伯力克(Stanley Kubrick)是你最愛的導演之一。小編再更大膽的猜測,小編接下來要告訴你的消息會讓你很開心。那就是,一部關於某位傳奇電影人的紀錄片即將推出啦。

 

紀錄片的片名為《庫伯力克》(暫譯,Kubrick By Kubrick),最新預告已經在網路上釋出,想看點這邊

 

根據Deadline報導:「透過法國資深影評米歇爾西蒙(Michel Ciment)與庫伯力克進行的多次訪談,紀錄片對導演具有罕見的洞察力。西蒙與庫伯力克有著三十幾年的交情,曾四度深入專訪庫伯力克,儘管大導演向來對媒體採訪不熱衷。片中首次將訪談的語音節錄,並呈現庫伯力克家人提供的獨家資料。」

 

紀錄片原訂於今年的紐約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首映,但礙於新冠肺炎疫情翠貝卡電影節暫緩辦理。若翠貝卡電影節於今年九月重啟,該片仍有機會在電影節上播映。

 

電影是由格雷戈里蒙羅(Gregory Monro)執導,並由馬丁羅倫特(Martin Laurent)及洛米澤尼克(Jeremy Zelnik)製作,馬克西庫比奇(Maciej Kubicki)及安娜科賓斯卡(Anna Kępińska)共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