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謎聲》(暫譯,The Voices)5/12在美發行

2020/04/2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Three Tales Productions即將釋出他們最新的長片電影《謎聲》(暫譯,The Voices),電影由Cinedigm負責北美的發行,Kaleidoscope負責國際發行。電影預計於5月12日在美國線上影音平台上線。

 

《謎聲》(暫譯,The Voices)大綱:

Grace Crawford和未婚夫突然分手後,她生氣又沮喪,到妹妹Catherine位處偏遠的家尋求安慰。而Grace很快的注意到,Catherine和她們自殺過世的母親一樣,深受偏執型精神分裂症所苦。在接受這個沉重事實的同時,Grace意外的發現一個駭人的小秘密,這個祕密讓她掙扎地維持住僅存的理智,最終挽救她與她的家人受到更多傷害。

 

《謎聲》(暫譯,The Voices)演出卡司包含亞曼達馬可維茲(Amanda Markowitz)、美國百老匯演員維多利亞馬特洛克(Victoria Matlock)、《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布蘭登薩斯頓(Brendan Sexton III)、以及恐怖片女王《陰兒房》系列琳雪伊(Lin Shaye)。

 

《謎聲》(暫譯,The Voices)由魏斯利阿利(Wesley Alley)及布拉德利福勒(Bradley Fowler)聯手執導。

 

《謎聲》(暫譯,The Voices)已獲得好萊塢獨立電影節(Hollywood Reel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最佳女演員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