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倫敦恐怖電影節最佳影片《好女難尋》(暫譯,A Good Woman is Hard to Find)

2020/04/22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好女難尋》(暫譯,A Good Woman is Hard to Find)在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FrightFest首映,獲得五項獎項,包含大獎最佳影片和最佳男演員;之後在美國洛杉磯Screamfest首映,由莎拉波潔兒(Sarah Bolger)奪得最佳女演員。這部變化萬千的驚悚片,涵蓋社會議題且充斥懸疑氣氛,已成為各電影節中影評和觀眾最喜愛的電影之一。它將於5月8日在美國數位平台上線。

 

《好女難尋》(暫譯,A Good Woman is Hard to Find)大綱:

故事場景設在北愛爾蘭,主角沙拉(莎拉波潔兒Sarah Bolger 飾)是一名單親媽媽,她迫切的追查在她兒子Ben(魯迪桃樂絲Rudy Doherty 飾)面前將老公殘忍殺害的兇手。這場事件導致Ben從此不開口說話。警方把事件歸類暴徒互相砍殺,沒有對沙拉的調查提供任何幫助。有一天,沙拉被脅迫協助一位毒蟲藏匿偷來的毒品,她被迫須使出強烈手段來保護她的小孩。讓沙拉從順從被動轉變成積極主動的正義之士。

 

《好女難尋》(暫譯,A Good Woman is Hard to Find)由艾柏納帕斯托(Abner Pastoll)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