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狀喪屍》(暫譯,Corona Zombies)續集將拯救老虎王

2020/04/2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Full Moon的新作《冠狀喪屍》(暫譯,Corona Zombies)4月10日才剛剛發行,電影公司已經宣布拍攝續集的計畫,故事將圍繞在Netflix超熱門又備受爭議的犯罪紀錄片《虎王》(Tiger King),續集電影命名為《芭比和肯朵拉拯救虎王》(暫譯,Barbie and Kendra Save the Tiger King)

 

瞧瞧AITH獨家電影海報。.

 

故事從驚險地躲過冠狀喪屍開始,美國甜心女孩Barbie和Kendra將要和她們最強勁的死對頭正面交鋒:無聊死的居家隔離。瘋狂追劇的兩人,在大自然頻道上瘋狂追一部關於一名男子和他的老虎們的電視劇。兩個女孩籌畫一個完美的計畫,要將老虎王救出!從美國洛杉磯的某間客廳,到非洲的大荒野,這對女孩踏上了解救老虎王之旅,同時也要在疫情大爆發的世界中求生存。

 

電影由寇帝瑞尼卡麥隆(Cody Renee Cameron)以及蘿賓西尼(Robin Sydney)等人主演。電影目前正在製作中,在美國預計於5月15日透過Full Moon的頻道和app獨家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