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幻想朋友成為父母最恐怖的夢靨,《Z》(暫譯,Z)電影預告釋出

2020/04/27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美國AMC電視公司旗下專注於恐怖、驚悚、超自然內容的串流服務Shudder近期公布買下了曾執導《懼嬰》(Still/Born)的導演布蘭登克莉史汀森(Brandon Christensen)的恐怖新作《Z》(暫譯,Z)。電影由美劇《貝茲旅館》(Bates Motel)琪肯康納特雷西(Keegan Connor Tracy),《懼嬰》(Still/Born)夏恩羅格森(Sean Rogerson),《託陰》(The Boy)傑特克萊恩(Jett Klyne),美劇《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莎拉坎寧(Sara Canning),史蒂芬麥克哈蒂(Stephen McHattie)等人主演。故事講述一位年輕的媽媽Elizabeth因為發現兒子的幻想的朋友(Z)可能不是幻想出來的,而開始感到恐懼害怕。《Z》(暫譯,Z)是Shudder原創內容,將在5月7日上線,剛好趕上母親節的檔期。

 

「導演布蘭登的作品《懼嬰》(Still/Born)是一部緊繃、可怕,立足在一個悲劇上的電影,在Shudder上線後很受觀眾們喜愛也很快地成為熱門電影。所以一有機會再和布蘭登合作《Z》(暫譯,Z)我們就馬上行動,我們非常興奮下個月就要首映了。」Shudder的經理克雷格恩格(Craig Engler)表示。

 

「《懼嬰》(Still/Born)是2018年的母親節首映的,很顯然的,他們很清楚電影想要表達的,並讓它在最適合的環境下發光。」導演布蘭登克莉史汀森說。「至於《Z》(暫譯,Z),故事再度圍繞著受折磨的母親和父親,探索身為一位擁有與眾不同思緒小孩的父母,內心的感受是如何。我很興奮再次和Shudder合作,而且再次在母親節首映我的作品,同時慶祝並驚嚇我們的母親們。」

 

《Z》(暫譯,Z)是由導演布蘭登克莉史汀森(Brandon Christensen)和柯林米尼翰(Colin Minihan)編寫劇本,製片則包含(Chris Ball),庫提斯大衛哈德(Kurtis David Harder),以及布蘭登克莉史汀森(Brandon Christensen)和柯林米尼翰(Colin Mini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