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手保姆》導演將為網飛執導外星人入侵電影

2018/06/23 |  最新消息

去年,麥克G(McG)為網飛(Netflix)執導了《辣手保姆》(The Babysitter),這部電影是一場純粹的噴血饗宴,非常建議你試試看。而說到麥克G與網飛,看起來他們很快就會有下一次的合作!

 

這部名叫《世界邊緣》(Rim of the World)--片名實在不怎麼樣--的電影,講述外星人入侵夏令營的故事--至少故事聽起來還不錯。

麥克G

 

Deadline報導,這部電影由傑克高爾(Jack Gore)、米亞賽克(Miya Cech)、小班傑明弗羅斯(Benjamin Flores Jr.)與金巴哈(King Bach)等人主演。查克史坦茲(Zack Stentz)負責編劇、麥克G與瑪麗薇歐拉(Mary Viola)等人聯合監製。

目前網飛正在製作中。

 

《世界邊緣》大綱:

四位青少年變成了彼此的戰友,他們要共同保衛夏令營,以防外星勢力進攻。在這場史詩大冒險當中,少年們必須克服自身恐懼,並且學習團體作戰,如此他們才有機會拯救剩下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