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殘暴砍殺電影《大浩劫》(暫譯,Cry Havoc)男主角神似已故男星查理士布朗遜

2020/04/28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曾演出《死亡之吻》(暫譯,Death Kiss)、《決戰死亡林》(暫譯,Once Upon a Time in Deadwood)的男星羅伯特布朗奇(Robert Bronzi)在新作《大浩劫》(暫譯,Cry Havoc)將面對從未遇過的強勁對手。電影預計5月5日在美國線上平台上線,由Midnight Releasing發行。

 

《大浩劫》(暫譯,Cry Havoc)劇情大綱:

一位雄心勃勃的女記者獲得機會,專訪聯邦調查局最想抓的要犯之一。她前往要犯的躲藏地,發現了他珍貴的收藏——一位聽命的劊子手殺人魔,名叫Havoc。女記者陷入險境,她唯一的希望是一名為了追尋下落不明的女兒的而來到要犯躲藏地的警探。

 

《大浩劫》(暫譯,Cry Havoc)由芮內佩雷斯(Rene Perez)執導並編劇,演出卡司有《魔鬼孩子王》(Kindergarten Cop)理查泰森(Richard Tyson)、艾蜜莉史薇特(Emily Sweet)、JD安格史泰德(Angstadt)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