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屋翻拍史蒂芬金科幻恐怖小說《燃燒的凝視》目標今年開拍

2020/04/28 |  最新消息

布倫屋(Blumhouse)請到《守夜人》(暫譯,The Vigil)導演凱絲湯瑪士(Keith Thomas)執導翻拍史蒂芬金經典科幻恐怖長篇小說《燃燒的凝視》(Firestarter)。曾編導《亡命徒》(暫譯,The Quarry)的史考特鐵姆斯(Scott Teems)將擔任編劇,他最近透露電影拍攝工作可望在今年展開。

 

史考特鐵姆斯受MovieWeb訪問時表示:「我仍然擔任編劇。我們有了新導演凱絲湯瑪士(Keith Thomas),他有一部很棒的電影《守夜人》(暫譯,The Vigil)即將在今年上映,環球影業和布倫屋想拍《燃燒的凝視》(Firestarter)。這部電影對他們而言一直是很重要的。我認為我們正積極地朝著今年讓這件事情發生。你也知道,儘管整個電影產業目前處於停工的狀態,可能會帶來一些變數,但我對於今年啟動拍攝是充滿希望的,

 

恐懼基地小編會幫大家留意這部電影的新動向。

 

《月光光新慌慌2》(Halloween Kills)的共同編劇之一史考特鐵姆斯(Scott Teems)將負責改編劇本,由傑森布倫(Jason Blum)和阿奇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擔任製作,瑪莎帝羅倫堤斯(Martha De Laurentiis)監製。

 

史蒂芬金的小說《燃燒的凝視》(Firestarter)在1984年就曾翻拍成電影《勢如破竹》(Firestarter)。由大衛凱斯(David Keith)和海瑟拉克理(Heather Locklear)飾演一對夫妻,年輕時曾參加一些神祕的實驗。多年後,兩人生下女兒查莉(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 飾),查莉擁有以思緒隨意縱火的特異能力。這個能力讓查莉成為詭異組織的目標。

 

1984年的翻拍電影是由《魔鬼司令》(Commando)馬克萊斯特(Mark L. Lester)執導,法蘭克卡普拉二世(Frank Capra Jr.)和瑪莎舒馬撤(Martha Schumacher)製作,劇本則是由《天魔第二集:天劫》(Damien: Omen II)編劇史丹利曼(Stanley Mann)改編史蒂芬金的知名小說。電影卡司有大衛凱斯(David Keith)、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弗雷迪瓊斯(Freddie Jones)、海瑟拉克理(Heather Locklear)、馬丁辛(Martin Sheen)、喬治史考特(George C. Scott)、亞特卡尼(Art Carney)、露易絲馥萊雪(Louise Fletcher.)等人。由環球影業發行,於1984年5月1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