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屋《月光光新慌慌2》比第一集更大、更壞、更兇狠

2020/04/29 |  最新消息 影人訪談

布倫屋的新作《月光光新慌慌2》(Halloween Kills)最近為約200位影迷舉辦了試映。試映的反應相當布錯。編劇史考特鐵姆斯(Scott Teems)最近在訪談時賣關子說續集比首集更大、更壞、更兇狠。

 

他在受MovieWeb訪問時說:「我真的什麼都不能說,但我很興奮。幾個禮拜前我看了電影的粗剪,我可能有點偏頗,但我的直覺告訴我喜歡前一部的人對於這部也會感到很興奮。有點像是第一部的強化版。真的是比第一部更大、更壞、更兇狠。」

 

聽起來很讚啊!

 

電影卡司包含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飾演洛莉史特羅德(Laurie Strode),茱蒂葛瑞兒(Judy Greer)飾演凱倫尼爾森(Karen Nelson),安蒂馬提恰克(Andi Matichak)飾演艾莉森尼爾森(Allyson Nelson),安東尼麥可霍爾(Anthony Michael Hall)飾演湯米道伊爾(Tommy Doyle),凱爾理查茲(Kyle Richards)飾演琳賽華勒斯(Lindsey Wallace),狄倫阿諾(Dylan Arnold)飾演卡麥隆伊雷姆(Cameron Elam),勞勃隆史崔特(Robert Longstreet)飾演隆尼伊雷姆(Lonnie Elam),(Charles Cyphers)飾演(Leigh Brackett),(Nancy Stephens)飾演(Marion Chambers),詹姆士朱德寇特尼(James Jude Courtney)與尼克坎斯羅(Nick Castle)飾演麥克邁爾斯/面具殺人魔(Michael Myers)等人。

 

《月光光新慌慌2》(Halloween Kills)由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執導,由傑森布倫(Jason Blum)、馬萊克阿卡德(Malek Akkad)、比爾布洛克(Bill Block)製作。劇本由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與丹尼麥布萊德(Danny McBride)、史考特鐵姆斯(Scott Teems)共同編劇。馬萊克阿卡德(Malek Akkad)。電影音樂由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負責。《月光光新慌慌2》(Halloween Kills)自2019年9月16開始拍攝,於2019年11月3日殺青。由環球影業發行,預計2020年10月16日上映。

 

系列電影的第三部命名為《Halloween Ends》,預計2021年10月1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