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女巫《甦醒》(暫譯,Reawakened)在美影音平台上線

2020/05/0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由荷西阿通納賈(Jose Altonaga)執導,演出卡司包含美劇《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史蒂芬妮布萊絲(Steffani Brass),布魯克麥肯錫(Brooke Mackenzie),蒂娜科爾(Tina Cole),電影《甦醒》(暫譯,Reawakened)在美由Wild Eye Releasing發行,於4月28日上線影音平台。

 

《甦醒》(暫譯,Reawakened)劇情大綱:

一場旅行成為惡夢,Michele是唯一的倖存者,她的許多朋友都被謀殺。她發現她體內孕育著一個百年女巫,她必須仰賴她最要好的朋友幫忙找出辦法來拯救她的靈魂,以免落入永恆詛咒的深淵。

 

《甦醒》(暫譯,Reawakened)的劇本是由荷西阿通納賈(Jose Altonaga)和瑞米麥肯錫(Remy MacKenzie)共同編寫,演出卡司包含《絕非閨蜜》(The 6th Friend)錢特爾艾爾伯斯(Chantelle Albers)、達比耶史奈爾(Dabier)、《進擊的鼓手》(Whiplash)查利伊恩(Charlie Ian)、《陽光下的他》(One Under the Sun)馬爾科姆馬修(Malcolm Matthew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