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泡在海地巫毒中的現代恐怖《巫毒少女》(Zombi Child)電影預告

2020/05/0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融合神祕主義、社會議題、以及恐怖元素,《巫毒少女》(Zombi Child)是一部攪動人心又充滿靈異氣息的混風格類型電影,它將於5月19日由Film Movement在美發行DVD及數位版。

 

《巫毒少女》(Zombi Child)劇情大綱:

《巫毒少女》(Zombi Child)將歷史和政治注入一部非典型的跨類型電影中。這個恐怖奇幻故事從1962年的海地展開,講述Clairvius Narcisse(馬肯森比焦 飾)死後很快地被復活成為「Zombi」且被迫在甘蔗田的人間煉獄中生不如死地勞動著。場景切換到現代巴黎的菁英寄宿女校,父母於2010命喪海地地震而來到法國的海地女孩Melissa(威絲蘭達盧邁特 飾)被同學挑中加入姐妹會,在深夜聚會道出神祕的家族故事,未料卻引發新朋友Fanny(露易絲拉貝克 飾)對巫術的好奇與執念。Fanny甚至尋求Melissa的巫毒女祭司阿姨來協助她走出情傷。

 

影片從1962年海地的活殭屍Clairvius Narcisse事件展開,在看似不可思議的鄉野傳說中,織入2010年大地震、奴隸、巫毒儀式等紀實元素。更以精心挑選及製作的配樂,透過殭屍與活人、白晝與黑夜、原住民與白人、海地與法國、對白與無語等對比,帶出對殖民、歷史、政治、過去與現在的重重隱喻。

 

DVD收錄法國導演貝特朗波尼洛(Bertrand Bonello)的語音評論以及短片作品《天空之子》(暫譯,Child of the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