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預告片」評Netflix爆紅紀錄片劇集《虎王》(Tiger King: Murder, Mayhem, and Madness)

2020/05/05 |  最新消息 電影趣聞

Netflix最近爆紅的紀錄片劇集《虎王》(Tiger King: Murder, Mayhem, and Madness)盤據美國Netflix熱門榜冠軍25天之後,終於被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傑森席格爾(Jason Segel)、羅素布蘭德(Russell Brand)的動畫電影《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給擠下冠軍寶座。YouTube熱門頻道「誠實預告片」(Honest Trailers)當然要講評一下,來看看說了什麼!

Netflix的《虎王》(Tiger King: Murder, Mayhem, and Madness)講述美國大貓繁殖業界中,一則買凶殺人真實事件。主要聚焦在擁有私人動物園的主角Joe Exotic逐漸沉淪失控的故事。2020年4月12日追加釋出了一集,由Joel McHale主持,訪問劇集中出現的人物對於Joe Exotic以及紀錄片的看法。

 

《虎王》(Tiger King: Murder, Mayhem, and Madness)在爛番茄影評網上擁用93%的新鮮推薦。影評的一致評論:「一部你必須親自看過才會相信的怪異真實犯罪故事,《虎王》雜亂卻又引人入勝的將過度執迷帶來的後果勾勒出來」。《虎王》(Tiger King: Murder, Mayhem, and Madness)在Netflix熱播中。

 

也來看看《虎王》(Tiger King: Murder, Mayhem, and Madness)真實版的預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