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基地獨家血腥片段!《小丑音樂盒》(暫譯,The Jack in the Box)內藏什麼……

2020/05/05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惡靈恐怖電影《小丑音樂盒》(暫譯,The Jack in the Box)5月4日由4Digital Media在美國數位平台上線、發行DVD。而恐懼基地拿到獨家片段,小編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啦!

《小丑音樂盒》(暫譯,The Jack in the Box)劇情大綱:

一間博物館獲贈一個古董「小丑音樂盒」,博物館員工Casey沒多久後就開始懷疑音樂盒內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丑娃娃有生命。當他發現他的同事們一個接著一個的即將死去,Casey發現他必須趕緊找出終結這一場惡夢的方法,不然他也將成為音樂盒詛咒之下的亡靈之一。《小丑音樂盒》(暫譯,The Jack in the Box)是一個會讓人心臟驟停的恐怖故事,讓你對小丑的恐懼爆表。

 

《小丑音樂盒》(暫譯,The Jack in the Box)是由勞倫斯福勒(Lawrence Fowler)編劇兼執導。電影卡司包含伊森泰勒(Ethan Taylor)、羅伯特南爾(Robert Nairne)、露西-珍妮奎倫(Lucy-Jane Quinla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