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系列男星托賓貝爾新作《闇黑之門》(暫譯,Gates of Darkness)中飾演瘋狂驅魔者,電影預告釋出

2020/05/06 |  最新消息

《奪魂鋸》(Saw)系列、《奪魂鋸:遊戲重啟》(Jigsaw)男星托賓貝爾(Tobin Bell)在新作《闇黑之門》(暫譯,Gates of Darkness)中飾演令人不寒而慄的神祕牧師。電影由唐方李洛伊(Don E. FauntLeRoy)執導,演出卡司包含阿德里安娜巴碧悠(Adrienne Barbeau)、艾莉西亞鮑伊(Alisha Boe)、約翰薩維奇(John Savage)、布蘭登畢默(Brandon Beemer)等人。

 

《闇黑之門》(暫譯,Gates of Darkness)劇情大綱:

Tade家的爸爸拋下妻子和一對雙胞胎兒女。數年過去,媽媽再婚,女兒Michelle(瑪莉莫瑟 飾)和繼父、繼姊姊(艾莉西亞鮑伊 飾)相處融洽。但兒子Stephen(藍迪謝莉 飾)卻越來越叛逆,且不斷地被過去創傷的記憶所苦擾著。Stephen開始起疑,當年父親可能沒有拋棄他們一家人,而是被邪惡黑暗的力量給逼走。Stephen的祖母做出駭人的舉動,將他們所屬的天主教會的罪孽給揭露出來。一股超自然黑暗力量控制著教會領導人(托賓貝爾 飾)、教會、他的家人、以及Stephen自己的心,Stephen必須與這個力量對抗。